謝依涵前男友是黑道? 檢警懷疑雙屍命案藏鏡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藏鏡人本來是黑道,後來棄邪歸正,布袋戲演的。

▲對謝依涵評價!前後任男友截然不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出現新進展,檢警發現,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曾飽受一名前男友黑函攻擊,爆料她曾經同時交8個男友,導致謝依涵心神不寧,檢警懷疑這名前男友很可能有黑道背景,而且是雙屍案的幕後藏鏡人,受到他的壓力,謝依涵才會不斷翻供,其他涉案人也不敢吐實,只是這些還是推論,缺乏直接證據。

女店長謝依涵目前是檢警鎖定雙屍命案中最核心的嫌疑犯,不過她真的是主謀嗎?檢警出現新的看法,在2月26日陳進福屍體被發現當天,謝依涵照常來咖啡店上班,卻心神不寧,老闆呂炳宏通知謝女的未婚夫小祝來安撫她,謝依涵一看到小祝就哭著說,他們怎麼能對陳伯伯這樣?

謝女曾說,本來只是想嚇嚇他們

過沒幾天,謝依涵又和一名男子講電話,對方問「伯伯對你們這麼好,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謝依涵回說,本來只是想嚇嚇他們,不知怎麼會鬧出人命,顯示謝依涵對命案知情。

媽媽嘴員工說,待嫁的謝依涵上班時笑臉迎人,私底下心事重重,情緒無處發洩,只能對熟人訴苦,檢警因此懷疑有幕後主使施壓,進一步查證謝女的感情狀況,發現一位前男友為了挽回她,曾經不惜發黑函要讓她身敗名裂,指控謝依涵在交換日記中自爆同時跟8個男子交往,被姊姊罵爛爆了會遭天譴,導致謝依涵心神不寧。

 

▲陳進福、張翠萍夫婦。

加上媽媽嘴員工證實,謝依涵除了和陳進福(陳有意收謝為乾女兒,妻子張翠萍反對)、呂炳宏搞曖昧,又和小祝有婚約,的確還有一名黑道前男友。檢警懷疑,這名黑道男友可能就是放黑函的這一位,甚至可能就是雙屍案的幕後藏鏡人,受到他施壓,大家不敢對檢警吐實,謝依涵也才會不斷翻供。

只不過檢警這樣的推論,又只是旁敲側擊、推論猜測,到底雙屍案是不是真的還有幕後藏鏡人,還沒有確切證據,專案小組目前正加緊清查謝依涵的交往對象,希望找出蛛絲馬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