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3次指向幕後「華哥」 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松菸槍擊案共3次,幕後藏鏡人主嫌松聯幫中生代大哥「華哥」柯榮華,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圖/記者楊佩琪攝)

▲柯榮華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訊後被以恐嚇等罪50萬元交保。(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菸廠文創園區3次槍擊案,檢警經過抽絲剝繭,終於逮到幕後藏鏡人,綽號「華哥」的柯榮華,21日下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恐嚇等罪名,50萬元交保候傳,限制出境。

松山菸廠3次槍擊案經檢警追查,皆與台北市中山區富邦建設一樁建地土方案有關。2017年11月1日,先有翁姓槍手假扮送便當人員,在松菸大樓7樓富邦建設辦公室外,開槍示警,1個月後在雲林落網。

2018年1月19日,另一名林姓槍手竟膽大持衝鋒槍,在大樓1樓門口對空鳴槍,不到4小時後落網。沒想到1個多月後,又有一名郭姓槍手,在同樣地點對空鳴槍3槍,事後向高雄警方投案。接連開槍雖未傷人,但已嚴重挑戰警方執法公權力。

檢警全力追查,發現指使槍手的幕後藏鏡人,其實就是松聯幫中生代大哥,綽號「華哥」的柯榮華,也陸續逮到聯絡人,直到20日下午,在新北市新店,將柯榮華逮捕歸案。

不過在警訊時,柯榮華通通否認犯案,也向警方表示「我不是松聯華哥」,還抱怨警方一直對外放話,害朋友怕牽連到槍擊案,都不敢找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