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遭羈押禁見 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提抗告

▲謝依涵提出抗告,士林地院盡速處理。(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雙屍案媽媽嘴咖啡店女店長謝依涵遭羈押禁見,她不服提出抗告。士林地院行政庭長李育仁13日表示,將盡速處理,預計14日將卷宗送往台灣高等法院。

被收押的「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供辭反覆,一下說她只負責下藥迷昏被害人和盜領存款,一下又說她只有盜領,對於殺人之事一概不知,讓案情陷入膠著。檢警認為呂、謝及歐姓、鍾姓男子涉犯殺人罪嫌重大,有串證及滅證之虞,6日向士林地院聲押禁見。

雖然警方找到關鍵目擊證人,其中一人曾說富商陳進福遺體被發現的前一天,有人在淡水河紅樹林灘地案發現場焚燒金紙,警方抽絲剝繭,查出「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曾經到蘆洲的香鋪店購買冥紙,時間是2月16日大年初七,讓香鋪老闆娘留下深刻印象,但這些事證仍不夠直接證明與涉案人有關。

台灣高等法院12日撤銷八里雙屍案被告呂炳宏等3人的交保,發回士林地方法院更裁,士林地院於13日下午2點30分開庭。高院評議認為,2名死者遭他人殺害後棄屍的可能性相當高,且呂炳宏對於案發時何時離開咖啡店,對警方偵查的供述前後不一,本案是否如女店長謝依涵所述有呂炳宏等人共同犯案,有查明必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