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車公墓滅火 回程撞機車輾死老婦

▲疑視線死角,消防車撞機車,夫婦1死1傷。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縣消防局草屯分隊一輛消防車12日執行公墓滅火,結束勤務返程途中,在草屯中正路要右轉時,疑似水箱車高度有視線死角,撞上一輛老夫妻騎乘的機車,後座婦人當場慘死輪下。

中午12點多,草屯分隊的消防車滅完火返隊,從中正路右轉博愛路時,一輛直行機車剛好騎到旁邊,被轉彎的消防車撞個正著,撞上機車後消防車繼續右轉,騎士連人帶車卡在車輪下遭拖行。

這一撞,鄭姓夫妻倒地,後座妻子當場死亡。肇事的簡姓消防隊員下車後一臉錯愕和驚慌,被帶上警車時頻頻回頭,在警局一看到死者兒子,他雙腿一軟跪了下去,顯得相當自責,同事更是難過得痛哭。

鄭姓老夫妻從霧峰騎車到草屯買東西,卻不幸發生車禍,消防車的高度或許轉彎時有視線死角,但駕駛是否有疏失,警方將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