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女打工送飲料 疑自摔遭客運輾斃

▲孝女打工送飲料,摔車遭客運車輾斃。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五專一年級王姓女學生,10日晚間打工送飲料途中不慎摔車,遭左後方行駛的客運車輾斃,由於女學生家境清寒,一家五口只靠父親打零工維生,女學生從國一開始就半工半讀貼補家用,相當孝順,如今卻因為車禍身亡,警方正調查客運車駕駛是否有疏失。

從監視器畫面右上方(上圖左)可以看到,客運車和機車騎士並排行駛,接下來女騎士車身一偏,摔車後整個人往外側倒下,遭客運活活輾斃。

王姓女學生就讀五專一年級,長相清秀,還有一個就讀國小的妹妹以及幼稚園的弟弟,因為家境清寒,父親靠打零工養活一家人。孝順的女學生在飲料店打工、負責外送飲料,靠著半工半讀自付學費,多出來的錢還拿來貼補家用、照顧弟妹。

「唸護理的,很會讀書……」一場意外車禍,讓原本清寒的家庭更加困頓,阿嬤受訪時忍不住落淚。家人難以接受噩耗,因為車禍發生地點就在屏東枋寮火車站前200公尺橋面。對於女學生疑似自摔不幸遭輾斃,客運公司也感到遺憾,家屬則質疑客運撞人後沒有停下來,懷疑車速過快,相關責任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