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大戰! 江宜樺:盼質詢早點結束,6點就開始打了

▲旅美投手王建民確定將擔任先發,讓全台球迷陷入瘋狂。(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中華隊殺進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東京8強複賽,將在8日晚間6時強碰企圖在經典賽3連霸的日本隊,這也是中華隊能否挺進4強的關鍵戰役!對此,自小喜愛棒球的行政院長江宜樺8日上午表示,希望總質詢早一點結束,因為6點鐘就開始打了。

旅美投手王建民確定將披掛先發,爭取複賽首勝,讓全台灣棒球迷陷入瘋狂,連行政院長江宜樺也不例外,他說,「我非常想要收看中日大戰,相信這兩天大家心裡都很緊張、很期待」。

由於8日剛好是立法院總質詢的日子,且一共有27位朝野立委「排隊」質詢,讓江宜樺說,很希望今天立法院的總質詢看能不能早一點結束,因為比賽是6點鐘就開始,也希望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