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齊瘋WBC 江宜樺:院會結束,立刻守在電視前加油

▲今天晚間中華隊將對上韓國隊,官員立委都幫忙加油!(圖/記者吳婷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中華隊將在5日晚間7點30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對上韓國隊,不只立法院長王金平信心滿滿;連行政院長江宜樺都說,等到立法院總質詢一結束,他就會立刻守在電視機前,為中華隊加油。

▼行政院長江宜樺。(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江宜樺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棒球,也一直非常關心中華隊的賽況,今晚會跟所有國人一起為中華隊加油,今天晚上中華隊要正面出戰韓國,爭取前八強的資格,他會一直在為中華隊加油,相信我們全國國人也是一樣!

江宜樺也說,結束一整天的施政總質詢後,他就會立刻守在電視機前,跟民眾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立法院長王金平說,「中華隊憑實力很樂觀,要能夠到東京打複賽,應該機率相當高。」

不僅如此,連國民黨團書記長賴士葆也說,這非常重要,是繼續打上去的關鍵,他有時間一定看比賽,並說,「台灣加油,一定要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