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致政、莊瑞雄:朱立論核四態度不明,是失格的市長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5日中午召開「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會議」,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表示,台北市長朱立倫對於核四態度不明、語意不清,且像是以總統角度在說話,「是失格的新北市長」

▼民進黨召開「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會議」,將反核視為一場公民運動,超越政黨、超越藍綠,並且正面迎戰。(圖/民進黨文宣部提供)

民進黨中午由黨主席蘇貞昌主持「全國各縣市黨部主委會議」。蘇貞昌強調,反核四是一場公民運動,超越政黨、超越藍綠,「戰場只有一個」,「我們會正面迎戰、全面迎戰」!

莊瑞雄認為,朱立倫對於核四存廢與否,講話語意不明,朱最有權力站出來,但卻說「沒有核安就沒有核四」,應該更清楚講「我新北市不歡迎核四」;新北市民應更積極表態來壓迫朱,明確捍衛新北市民的身家性命安全才對。

羅致政則說,朱立倫是用總統角度在說話,而非以市長角度,「是個失格的新北市長」。從朱的言論,「只看到抽象原則」,沒有任何具體立場;如果台灣不能確保百分之百核安,那麼新北市應該是反核的,但卻未見朱的態度,因此,他再度呼籲朱對續建與否表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