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WBC/彰化請媽祖驅「韓」 Q版順風耳千里眼坐鎮

我們想讓你知道…神力保佑,中華隊一定贏。

▲打贏韓國,請出媽祖佑中華。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5日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最後一場賽事,中華隊戰韓國,吃泡菜火鍋不夠看,彰化市公所不只架起大銀幕,還請來媽祖坐鎮,就連Q版順風耳與千里眼也出動,希望中華隊球員眼觀四方,耳聽八方,藉由神力的保佑,讓中華隊能夠一舉打敗韓國。

為了幫中華隊加油,彰化市公所在禮堂架起大銀幕,還從南瑤宮請來媽祖及順風耳、千里眼坐鎮,媽祖出巡這次不是要遶境,而是來幫中華隊加油,「中華隊加油!中華中華中華,加油加油加油!」

媽祖親自出馬,就連千里眼和順風耳也出現在一旁,只不過不是本尊,而是Q版分身,這千里眼跟順風耳和中華隊有什麼關連?廟方管理人邱建富表示,「我們所有守備人員,還有所有的打擊都必須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只要能幫中華隊集氣加油都請出來,大銀幕架起,眼看球賽、嘴吃泡菜,要讓韓國「韓」淚跳恰恰,民眾說,「把它吞了,加油!中華隊加油!」

左圖:關鍵中韓之戰,球迷聚集餐廳集氣加油! 

另外,還有糕餅店也排起長長人龍,老闆是不折不扣的球迷,只要中華隊有比賽,來店裡大喊「中華隊加油」,就有免費的蛋糕可吃。

▼台中洲際棒球場邊攤販迎中韓之戰,辣炒年糕促銷為中華加油降1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