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44歲女秘書吃20歲嫩男 挪用公款送藍寶堅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46歲的英國女子海倫(Helen Hart)2年前44歲時,在健身房主動接近時年20歲的亞當(Adam Cope),自稱為大公司董事,銀行帳戶中有著大約40億元台幣,相當富裕。

▼嫩男亞當照片。(圖/取自The Sun)

海倫為了取信亞當,還開著保時捷前往約會,接著送給他一大堆名牌名牌手錶、衣服、iPad和iMac等高檔禮物,讓沒有社會經驗的亞當乖乖就範上床。

亞當後來甚至得到一輛藍寶堅尼跑車、豪宅等,價碼越來越高,卻也因為最後這些高價禮物,使警察得知線索,到豪宅逮捕亞當。

原來海倫只是一位普通的公司秘書,之所以有這麼多錢送禮物,全是因為她掏空公司大約新台幣2千萬資產,目的就是為了得到亞當青春的肉體。

警方了解亞當只是「受害者」後,要求他將禮物全數交出就可以被釋放;海倫則是被判入獄4年。

▼44歲的英國女子海倫(Helen Hart)出庭照片。(圖/取自The S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