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14歲嫩男 26歲大姊頭逼少女吞毒讓外甥摸下體

我們想讓你知道…摧殘國家幼苗。

▲工程師猥褻少女,罰抄108遍心經;陳女一案判刑13年,刑責重多了。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陳姓女子大搞「姊弟戀」,上了未滿14歲少年,又為了幫失戀的外甥出氣,強逼少女服下毒品FM2讓外甥撫摸胸部及下體,彰化地方法院19日判處陳女有期徒刑13年。

法院判決書指出,26歲陳姓女子和一名未滿14歲的少年為男女朋友,去(101)年3月,陳女在彰化市住處和少年發生性關係。

陳女的外甥許姓少年和女友分手,為了幫外甥出氣,以要討論事情為由,將外甥的女友及少女的女性友人約到住處,欺騙少女FM2為止痛藥,騙少女服下FM2藥丸。少女的女性友人不願服下藥丸,陳女強逼服下FM2藥丸,讓少女友人出現頭暈等症狀。

少女服下FM2後感覺全身無力、嗜睡及頭暈,要求返家時,陳女不僅不讓其離開,還拿電風扇毆打及腳踹少女,強行脫下少女衣服,恐嚇少女躺在許姓少年旁邊,讓外甥撫摸少女胸部及下體。

由於少女遲遲未歸,友人趕到陳女住處找人,2名少女趁隙逃逸,因精神恍惚在大街上閒逛,民眾見狀報警,警方到場後將2名少女帶回警局,進而查出陳姓女子涉有重嫌。彰化地方法院認為陳女所為已觸犯妨害性自主等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