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電落榜「發飆姐」 猙獰狂喊「為什麼」

我們想讓你知道…表情誇張到很好笑XD


▲北京發飆姐:「為什麼!!!!!!!」(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6日複試放榜,1167名學生進入複試,一名落榜的女考生得知自己落榜,當場失控發飆,表情極度猙獰,一路狂喊「為什麼」,接著用雙手扒開人群離開傷心地,照片被po網後迅速爆紅,被戲稱為「發飆姐」。

此次報名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考生共有4569人,其中僅有1167人進入復試,淘汰率高達74%。26日複試放榜,放榜依然採用排隊「走紅毯」的方式,與往年常有落榜考生痛哭的情況,今年的考生看榜情緒相對平靜,但也有考生在紅毯飆淚、情緒失控。


▲▼北京發飆姐看到榜單嚎啕大哭。(圖/取自網路)

放榜當日11點左右,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女考生,發現自己落榜後,先是憤怒得把書包扔在地上,當場嚎啕大哭,一邊大叫「為什麼?別管我!」,一邊使勁扒開人群,從入口處衝出,讓不少在現場的考生傻眼。

有網友將這位考生的猙獰表情拍下po網,立刻在網路走紅,網友紛紛大讚這名「發飆姐」,認為她表現展現出絕佳的爆發力和表演張力,「說不定會火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