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四大報頭版頭條 2奪最佳導演 李安「感謝台灣」

【聯合報】

2奪最佳導演 李安「感謝台灣」

感謝電影之神,感謝台灣,更在頒獎台上用「我愛妳」感謝太太林惠嘉;台灣導演李安昨天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繼二○○六年「斷背山」後,再度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獎,也是首位以3D電影獲獎的導演;該片也獲最佳攝影、電影配樂、視效等四項大獎,是最大贏家。

►►李安慶功心繫台灣 最佳導演二吻謝太座(2013-02-26 00:19)


【蘋果日報】

李安2吻奧斯卡導演獎 4金大贏家淚謝台灣

「台灣之光」李安昨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再奪奧斯卡最佳導演殊榮,好萊塢名導史蒂芬史匹柏2度成他手下敗將。該片並獲最佳攝影、最佳配樂、最佳視覺特效,獨得4獎成大贏家,他上台致詞眼眶泛淚感謝台灣,在台北看轉播的李安媽媽開心說:「李安和惠嘉(李安太太)2人這輩子也算對國家有點貢獻了。」

►►李安慶功心繫台灣 最佳導演二吻謝太座(2013-02-26 00:19)


【中國時報】

核四公投拍板

反核四聲浪越滾越大,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突然宣布,政府將竭盡心力確保核安,也將透過公投方式決定是否停建核四;在完成公投前,核四雖持續興建,政院將暫緩提出審議所有的核四工程追加預算,一號機也不會安裝燃料棒。江宜樺說,「希望透過公投程序,讓紛擾二十多年的重大議題獲得解決,不再內耗、撕裂台灣,讓台灣經濟及整個國家能向前再邁進。」

►►贊成核四公投 馬英九:一次解決,不要再困擾台灣(2013-02-25 18:25)


【自由時報】

核四將公投「技術性封殺停建案」

面對各界要求公投核四存廢,馬政府反守為攻,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宣布,願意接受全國性核四停建公投的檢驗,並將由立院提案發動公投。國民黨立院黨團擬提出「你是否支持停建核四?」公投案, 預估八月進行公民投票。但在野黨與反核的環保團體均質疑,馬政府是玩假的,要以現行公投高門檻的機制,技術性封殺停建核四案,終極目標是護航核四續建,設騙局來蒙蔽老百姓。

►►核四停建由公投決定 柯建銘:立即停建,取消過高門檻(2013-02-25 22: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