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影響到周六 元宵節天氣轉好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達人彭啟明在臉書表示,21日東北季風與冷空氣威力減弱,各地溫度略有回溫,不過淡水、嘉義空曠地區只有14、15度,預計22日天氣也很類似,白天高溫北部不超過20度,中南部可到24、25度。

彭啟明透露,23日會有點小震盪,東北季風可能再增強一些,24日元宵節之後會再緩回溫,雨勢的部分,東北部迎風面仍有地形陣雨,預期可能會延伸到宜蘭花蓮這一帶,中南部則相當穩定。

▼彭啟明:21、22日略回溫,周六略降溫周日再回溫。(圖/翻攝彭啟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央氣象局提醒,21日東北季風稍減弱,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中央氣象局表示,22日鋒面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21、22日兩天台灣沿海空曠地區、恆春半島及蘭嶼、綠島、澎湖、金門、馬祖有較強陣風出現。

▼中央氣象局:21日東北季風稍減弱,台灣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