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學測滿級分27人 比去年少近一半


▲建中學生今年滿級分人數27人,比去年少22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2年學測成績20日公布,全國共有163人獲75級分滿級分,是近3最少的一次;其中,建中有27人滿級分、北一女15人、師大附中3人、成功高中2人、松山高中和薇閣高中各1人。

據了解,全國今年共有163名考生獲滿級分75級分,比去年少125人;建國中學方面,有27人拿到滿級分,去年為49人;70級分以上學生達415人;學校高三生有7成5的分數達全國頂標63級分以上、總計936人。

北一女中今年滿級分人數為15人,去年為17人,70級分以上有227人,而達到全國頂標63級分以上的學生共739名。北一女考生總級分均標高於全國頂標,國文後標平全國頂標,英文、社會、自然均標平全國頂標,數學前標高於全國頂標。

此外,建中考生的總級分均標高於全國頂標,數學、自然科均標也高於全國頂標,國文、英文及社會均標達全國頂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師大附中今年有3人拿到滿級分,去年為4人;成功高中2人滿級分、去年1人;私立薇閣高中1人滿級分、去年5人;松山高中和去年相同,都是1人拿滿級分。中山女中和私立延平高中今年無滿級分考生,整體成績表現持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