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怪食客特輯!正妹啃生蟹殼、帥哥吞生肉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驚人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專門收集南韓怪人的綜藝節目《火星人病毒》,為慶祝開播200集,特地找回曾在節目中現身說法的「怪食客」,包括呷殼女、生肉男、嗜辣女、糖分吸入女、酸味女、牙膏女、怪食女等7人。

▲南韓「呷殼女」金智慧正啃著活生生的螃蟹殼。(圖/取自韓網naver)

主持人一開場就小看正妹「呷殼女」金智慧的飲食怪癖,於是由她揭開這場「怪食趴踢」的序幕。金智慧長相清秀,餐盒裡卻裝著和她外表不符的生螃蟹,她熟稔的拿起一個蟹蓋,舀了一匙飯放入後,就這樣啃起腥味沖天的蟹殼,吃得津津有味,邊啃邊發出喀滋喀滋的咀嚼聲說道:「非常香!」

 

▲不說金智慧手上拿著生螃蟹殼,你會不會覺得她正在吃美味的食物。(圖/取自韓網naver)

金智慧直接用牙齒啃食螃蟹殼,連主持人都佩服封她為「鋼鐵牙齒」,不過在場的醫師則非常擔心她的牙齒是否會因此受到傷害。

有「火星界的元斌」稱號的「生肉男」朴大赫是在場唯一的男性,他在餐盒裡準備了三層豬肉和生雞腿,「雖然為了吃生肉,必須先服用別的藥,但是我無法拋棄生肉」,朴大赫說著說著啃起生雞腿來,在場的火星人都感到不可置信。

▲「生肉男」朴大赫啃的是生雞腿......。(圖/取自韓網naver)

5年多來,朴大赫吃遍各種生肉,在場醫師憂心表示,生肉裡有許多細菌,這樣吃恐怕會造成不少腸胃問題。

最後在大家的票選下,由生肉男朴大赫獲得「最強怪食客」的頭銜,不過他表示,「因為大家都在關注我,節目結束後就會戒了吃生肉的怪癖」。

▲朴大赫吃著生肉的模樣被封為「火星界的元斌」。(圖/取自韓網naver)

▼看正妹金智慧大啃螃蟹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