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冷凍女」不怕冷!-16℃泡冰塊浴、冷凍食品直接啃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得我都冷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6℃是什麼感覺?光用想的就覺得冷!南韓節目《火星人病毒》找來21歲的「西伯利亞冷凍女」卻說:「熱到爆!」冷凍女熱愛「冷感」,就算外頭只有-16℃仍舊開著窗戶,用加著冰塊的冷水洗臉、泡冰塊半身浴,她說這樣才健康,甚至連冷凍食品也不加熱,直接打開就啃,讓網友驚嘆:「果然人如其名!」

▲南韓「西伯利亞冷凍女」主張,泡冰塊半身浴會變年輕。(圖/取自韓網)

走進冷凍女的家馬上被結霜的窗戶震懾住,在-16℃幾近地獄的酷寒天氣下,她穿著短袖T恤、光腳,開著窗戶,享受寒風刺骨的快感,反觀坐在旁邊的朋友身穿羽絨大衣、襪子,實在是太冷還披一條厚棉被,直呼:「快死了。」

不過冷凍女神色自若,絲毫不受寒風影響,拿著一大袋冰塊走進浴室,先把冰塊丟進臉盆,再用雙手舀起冰水洗臉,她淡定地說:「這樣皮膚才會緊實。」接著她又把兩大袋冰塊鋪滿浴盆,將下半身浸在的水中,時而拿起冰塊按摩手臂,她主張泡半身浴會變年輕。節目製作人試著伸手測試水溫,但不到一秒就抽手,冷凍女笑說:「冷嗎?我覺得還好啊。」

你以為這就結束了嗎?這種程度的寒冷感還無法滿足冷凍女,疏通完全身經絡的她和友人外出散步。在下著大雪的戶外,她只穿著拖鞋就出門,甚至把雙腳埋進雪中,開心說道:「我就喜歡這樣。」而且走不到500公尺她便脫下羽絨大衣,露出短袖T恤,大呼「好熱」。

▲冷凍女喜歡和雪親密接觸的快感。(圖/取自韓網)

冷凍女的最高原則就是食衣住行都脫離不了「冷」!她和友人走到便利商店,拿起一袋冷凍食品當場就啃了起來。她熱愛「不加熱」的冷凍食品,舉凡饅頭、披薩、餃子甚至雪濃湯,只要是冷凍食品都來者不拒,她說:「冷凍食品放很多防腐劑,吃了好像可以活更久。」這......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看冷凍女泡冰塊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