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飄起來了!除舊佈新搞創意 雲朵沙發一圓兒時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來一組雲朵沙發>\\\<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看過《西遊記》或是《七龍珠》裡的觔斗雲?或是常想著在軟綿綿的雲朵上偷懶睡覺?來自斯洛伐克的設計師Lubo Majer聽到大家的願望,設計了一套輕飄飄的沙發組,造型就是朵朵白雲,看起來超舒適,一躺下去彷彿就能入眠!不過也有沙發走理性路線,不僅設計正正方方,還有一堆空位特地放書本用,隨取隨讀!

▼雲朵沙發看起來超舒適。(圖/節自Pinkoi)

看著棉花糖總會想到天上白雲,幻想著輕飄飄的觸感,好想躺著睡覺啊!設計師Lubo Majer就設計了一款雲朵沙發組,造型除了仿雲朵不說,坐起來更是超柔軟,Lubo Majer還貼心準備一幅藍天壁畫,擺起來更有騰雲駕霧的感覺,此外又另外設計了數個上方有鏡子的小凳子,原來透過鏡子反射,竟可以看到牆壁上的藍天壁畫,別有一股風味!

除了雲朵沙發,也有設計師走理性實用路線,把沙發設計成方正的型狀,最特殊的是,沙發架上有無數個長條空格,原來是藏書專用,看起來既前衛又實用,也不用買個書櫃佔位子了。

▼一張沙發可以收藏這麼多書,不用櫃子啦!(圖/節自Pinkoi)

設計師Alisee Matta和Giovanni Gennari、創作出這款「書椅」,以木頭和皮革打造,四周的空格可以放進上百本書本雜誌,更貼心打造了不同大小的空格,一網打盡外文、雜誌;不過這麼「正經」的沙發也是有缺點,兩手完全沒地方放,坐著看書也不舒適,不過的確是個不占空間的收納家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