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中華街名產大戰開打!辣椒餅乾、豆干都成伴手禮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來到花蓮如果以為名產只有麻糬可就大錯特錯,因為花蓮的中華路號稱是名產一條街,也是業者搶客的一級戰區,各式的名產小店會讓你逛到眼花撩亂,有的走新潮路線,有的是百年老店,而為了要吸引消費者目光,名產的口味也不斷推陳出新,很多遊客就很好奇,怎麼連豆乾和辣椒餅乾,也變成了花蓮的特產。

▼花蓮名產包裝綁個繩子,看起來像復古版藥包。

來到花蓮中華路最知名的名產一條街,在這什麼樣的名產你都買的到,而且口味常讓你大吃一驚像是辣椒餅乾,經過老闆創新研發,辣椒不再是吃飯時配角,而是可以直接入口的零食,另外還有起司酥、花生酥,包你一吃就上癮。

名產包裝過程也很迷人,紙包上綁個繩子看起來就像復古版的藥包,其實別看這薄薄一張紙,可是老闆特別印製的,上頭紀載了花蓮許多百年老店的產品故事,主打復古又發人省思;另外還有店家拿鯉魚旗包裝外盒來包鱈魚片,吸睛度百分百。

▼鯉魚旗包裝包著鱈魚片。

年輕店家發揮創意,讓產品在包裝上就吸引人,加上產品口味不斷推陳出新,要讓消費者來到花蓮中華街光用看的,就想把名產通通包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