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槓消保官提供影片 葛瑪蘭客運駕駛:對方先比不雅手勢

▲葛瑪蘭駕駛鐵鎚槓消保官。(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謝宜倫/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消保官周錫福在3日下午開車途中,遇上葛瑪蘭客運鄭姓司機拿鐵鎚下車嗆聲,事後該駕駛雖然被記了大過,也離開客運公司。不過鄭最近拿出自己車上的行車紀錄器喊冤,指出外界只看到他情緒失控的樣子,其實一開始是周先逼車,還疑似比出不雅手勢,才會下車理論。

行車紀錄器影片中,只看到客運駕駛車停著後,就拿著鐵鎚衝下車,對著後方這輛大吼大叫,這是5日時被媒體揭露的影片,當時大家都覺得這客運駕駛的作法實在太誇張。但現在這名司機也公布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指出是對方先惡意逼車,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從畫面上可以看出,當天下午周錫福所駕駛的黑色小轎車,先是突然插隊進車陣當中,一開始左邊的銀色小轎車沒有讓他,所以周就插進了噶瑪蘭客運前面,只是接下來左轉後,糾紛疑似就從這裡開始,因為消保官不停的踩剎車。

但看看前方的路況其實還很順暢,客運駕駛閃大燈示意周錫福加速前進,但是接著就是這一幕引起了司機的不滿,仔細看消保官疑似伸出左手比出不雅姿勢,接著就是之前大家看到的畫面,情緒因此失控的鄭姓駕駛救拿出鐵槌下車嗆聲。

葛瑪蘭客運鄭姓駕駛向媒體表示,事發隔一天就已經和周錫福成和解,公司也表示不會懲處,不解為什麼事情卻突然曝光,而且消保官還提供影片給媒體,公司更因次記了他大過一支,才會憤而離職。

對於駕駛喊冤,周錫福對此不願意再回應,只希望事情到此告一段落,但是鄭姓駕駛拿著鐵鎚惡狠狠的下車嗆聲,雖然雙方都提出證據,現在警察也已經介入調查,不過恐嚇就是不對,恐怕鄭也得依恐嚇和強制罪嫌遭移送法辦。

▲無故欺負百姓的消保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