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下屆回來選? 蕭家淇:胡志強應扛下責任爭取連任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將接任內政部次長,外傳他到中央歷練後,可能是回台中選下屆市長的活棋,蕭家淇7日回應說,「胡當然應該扛下責任爭取連任」。另外,中市另外2名副市長蔡炳坤及徐中雄也說,市長胡志強同意這項人事並予祝福,他們要做好市政助胡連任。

內閣人事異動,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將接任內政部次長,引發中部政壇熱烈討論,外傳市府秘書長黃國榮可能是接替人選之一,蕭家淇表示「不會讓大家太意外」,並希望是熟悉台中發展與行政業務的人,年後會儘快公布人選,不會讓大家等太久。

蕭家淇還說,有機會歷練不同職務、服務更多民眾,他心存感謝,更要感謝胡志強10多年來的提攜,胡志強是他心中「永遠的長官」,胡志強除了給予祝福,還提醒他「不要忘記台中」。他表示,離開台中他心情很不捨,但對新職務「沒有思考太久」,因為每個工作都是新挑戰,他會全力以赴。

至於蔡炳坤則指出,胡志強同意也祝福蕭家淇,胡最大的考量是將市政做到最好,蕭到中央對台中是個好機會,胡志強不會放棄對台中發展有幫助的機會。

徐中雄說,內政部「賺到一個寶」,但對胡志強是很大的損失,3名副市長雖然分工不同,唯一的共識是努力拚好市政,全力幫助胡志強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