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逃跑變性 安徽「波霸男」喉結露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甌海警方日前逮捕一名長髮、胸部豐滿,著女裝的逃犯,再怎麼看都覺得應該是名女性,但仔細一瞧才發現,此逃犯有喉結,而且下半身竟然有男性生殖器;原來,「她」本是男兒身,為了躲避追捕進行變性手術,但手術並未完全成功。

▼趙男變性沒有完全成功,胸部雖很明顯,但下半身仍為男體;下圖為電影《絕地奶霸》畫面,與本案無關。(圖/取自網路)

43歲的趙姓逃犯是安徽人,在甌海區經營足浴店,1月8日當地警方發現其店內有賣淫行為,他隨即潛逃;同月28日,警方在已成出租套房的原店址發現一個跟趙很像的女子,以為是他的姐妹,但盤問過程中,「該女」一直說不清楚自己的身分,後來警方才從喉結和生殖器得知,其實「她」就是趙男。

趙男的妻子透露,足浴店被取締後,他先逃回老家某小醫院做變性手術,之後再回到甌海,還住回原店址改成的套房。但因為手術沒有100%成功,所以雖然他胸部已隆起,下半身卻仍有陰莖;雖然趙男感到痛苦,但因為既可躲避追捕,以後還有機會幹回老本行,加上仍能跟太太發生關係,所以還是覺得值得。

雖然趙男已經被收押,但警方仍相當頭痛,因為看守所是男女分開關,所以只得將他先關在一間獨立房;另外,由於趙男變性沒有事先申請,也不是在相關部門批准的醫院動手術,所以他身份證的性別欄沒辦法變更,以後幾乎沒辦法搭乘飛機、火車等交通工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