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泰語是為買春?《周未夜現場》激怒泰國人!

▲《周未夜現場》惡搞學習外語軟體Rosetta Stone,諷刺學泰語是為了到泰國尋歡。(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久前有一個外國著名傢俱大賣場在泰國電視播出廣告。內容是一名男子帶著「女伴」逛賣場,當「女伴」看到賣場琳瑯滿目的漂亮傢俱時,忍不住發出一聲雄性的驚呼(暗示「她」是變性人)。

性產業與變性人(俗稱人妖),是外國人對泰國的印板印象、也是「尋開心」的對象( 例如大陸電影《泰冏》),而且樂此不疲。

最近,美國NBC電視網的長壽節目搞笑節目《周未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亦刻意製作一個惡搞著名學習外語軟體Rosetta Stone的橋段,諷刺學泰文是為了到泰國尋歡,引起許多泰國人憤怒。

廣告中,一名男子瞞著熟睡的女伴半夜爬起來著,打開電腦在Rosetta Stone的網站上學泰國漢話。但是這位害羞的老兄想要學的句子都是「多少錢?」、「過夜嗎?」、「我怎麼脫掉你的衣服?」等讓人「好害羞」的語句。這支影片來還被PO上網路。

泰國文化部長宋塔雅表示,正與外交部向YouTube要求刪掉這段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