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經濟衰退 《TIME》時代雜誌將裁500人

▲《時代》被譽為當代最具代表性與影響力的刊物。(圖/取自TI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最大雜誌集團時代公司(Time Inc.)於星期三宣布,將裁減500名員工,佔全球員工總數8000人的6%。

《時代》雜誌總裁羅拉(Laura Lang )日前給員工一份備忘錄,他表示裁員才能創造出有效的空間,應付新的投資計畫與活動;未來將會規畫出與眾不同的雜誌發佈平台。但是相關人士推測,時代雜誌可能是為了應付一周後的第四季財報,才會裁員美化數字。

近年來由於網路興起,時代雜誌一度業績猛跌,至今仍尚未從經濟衰退中恢復往日榮景,而廣告商也將預算轉投入其他媒體中。

根據FactSet的一項調查顯示,雖然時代雜誌2012年仍有350億美元的財務業績,但是2015年很可能下降至33億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