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規格 Apple TV 設計圖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宣佈推出 iOS 6.1 版本之前,蘋果公司其實也悄悄釋出 Apple TV 5.2 版本的更新,不過卻有來自加拿大的科技媒體發現「AppleTV 3.2」的硬體代碼,而這很有可能就是蘋果公司將於今年發表的 Apple TV,相關文件來自於 FCC 當中的一份產品測試報告,看起來外型會比現今版本再小一點。

▲蘋果公司在釋出 Apple TV 5.2 版本的更新之後,國外媒體發現新款的 Apple TV 規格。(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份資料來自於 FCC 所公布的無線測試文件,相關產品代號 A1469 ,從設計圖僅能看出新款的 Apple TV 外型從現今的 98mm X 98mm 縮小為 93.78mm X 93.78mm,其他外觀上應該沒有更動,其他像是配件、附加功能、產品規格等細部資訊與發佈情報等資訊,目前尚不得而知。

▲新款 Apple TV 產品測試圖。(圖/擷取自 FCC)

※圖片、資料來源:macrumorsFC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