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傻分不清!超相像陌生人 合照激似雙胞胎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有一個跟我長得很像的朋友>__<

▲他們都沒有血緣關係,卻長得十分相似。(圖/取自Francois Brunell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和自己長得很像的陌生人,是否會讓你感到訝異?加拿大一位專門研究人臉的攝影師弗倫科斯(Francois Brunelle),為許多臉蛋相似的人們拍下合照,有趣的是,其實照片裡的人,彼此都是毫無血緣關係的陌生人。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弗倫科斯幾年前在北美時,曾為一對好朋友拍合照,當下發現兩人的外貌竟意外相似,簡直就像一出生就被拆散的雙胞胎,於是他靈機一動,開設一本名叫「有一個跟我長得很像的人」的相冊,打算拍下200對「陌生人雙胞胎」的照片。

目前「陌生人雙胞胎」的合照還沒收集完成,弗倫科斯表示,原本他只是發現周遭有人長得相像,不過透過媒體報導過後,現在便有許多來自各地的人跟他聯絡,使得他的拍攝進度增快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