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老婆陳麗凌帶傷拜票 酷似明星成「嬌」點

▲ 陳麗凌的亮麗外型與親切笑容,深受婆媽喜愛。(圖/顏寬恒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台中市第2選區「大烏龍(大肚、烏日、龍井)」立委補選進入最後衝刺,兩邊陣營不約而同打出溫情牌,顏寬恒和父親顏清標從早到晚都在選區拜票,而太太陳麗凌雖然跌倒受傷,同樣為夫出面拉票,亮麗外型,即使拄著枴杖,依然吸引眾人目光,這場選舉可以說是顏家全體出動,力抗綠營天王支持的陳世凱。

▲ 陳麗淩每天都會站在路邊為丈夫顏寬恒拜票。(圖/顏寬恒競選總部提供)

顏寬恒從早到晚沿著選區拜票,手握一雙是一雙,而父親顏清標也再度站上宣傳車拉票,沿路用擴音器喊著,「拜託啦、拜託、趕快催票!」

選舉過程這段時間,只要在上下班時間開車行經台中霧峰的主要路口,都會看到一名拄著拐杖的陳麗凌站在路口,相當吃力地揮手鞠躬拜票,有著一張明星臉的她,只要一出現,立刻成為現場焦點,但她謙虛為丈夫顏寬恒拜票,讓選區的婆婆媽媽都對她讚譽有加,可說是這場選舉的最大「嬌」點。

台中市聾人協會總幹事施勝雄也於25日率領30多名會員,到顏寬恒位於沙鹿區的競選總部,一群人無聲地進入總部,紛紛豎起大拇指表達對選舉號次1號顏寬恒的肯定與支持,而陳麗凌出面接待時,向成員鞠躬表達謝意,誠意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