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試玩「樓梯滑雪場」 慘遭阿魯巴攻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可安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整個老家都是他的滑雪場!日本人megwin將自家樓梯間打造成白雪天堂,興致一來還能從上往下滑,只不過滑下來時他卻不小心撞爛靴子,還被雪塊「阿魯巴」重要部位,真是苦不堪言。


▲日男試玩「樓梯滑雪場」。(圖/翻攝YouTube)

megwin親手打造白雪天堂,但當他要嘗試滑雪時,卻突然開始怕了起來,直喊「這比較像跳台,不像滑雪場!」最後雖然咬著牙滑了下來,但更艱難的挑戰還在後頭,那就是要想辦法把這一切混亂給收拾乾淨。


▲人的體溫能夠蒸發冰水嗎?。(圖/翻攝YouTube)

除了打造室內滑雪場外,他在另一段影片中還打扮成動漫《航海王》中的主角魯夫,並在冰天雪地中往自己身上潑冷水,實驗人的體溫是否能將冰水蒸發,結果一點水蒸氣都沒有冒出來,反倒是他自己抖得不停。

▼點此看樓梯滑雪場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