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鬼頭裸男屍」LP被割 50名員警搜山僅見藍白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劉姓釣客20日於南投竹山鎮延平里藤湖山區的山溝,驚見一具全身赤裸已開始腐臭的男屍,法醫相驗後,發現男子的生殖器疑似被他人割除,表示可能是情殺;22日動員警力擴大搜山採證,除了發現一雙可疑的藍白拖,案情仍未明朗。

▼查被割LP無名男屍身分,搜山僅見藍白拖。(圖為示意圖)

男屍全身赤裸命根子疑遭利刃割除,檢警研判有他殺嫌疑,不排除情殺可能,由於陳屍現場未尋獲衣物或遺物,且死亡時間估計已有2、3個月,手指腐爛無從採集指紋辨識身分。

警方公布死者特徵,身高約168至170分、年紀在20歲至35歲間(以25至28歲可能性居高),口腔牙齒的上犬齒後方多增生1顆「贅生齒」,左胸及左背各有一手掌大的「鬼頭」及「矮八爺」刺青圖騰;研判死者可能曾參與廟會八家將等陣頭,也就全國失蹤人口和相關地緣關係居民查察。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專案小組上午動員約50名警力,由分局長陳其鋒帶隊,兵分3路擴大搜山採集可能遺留的物證,但直到下午收隊,只在山徑發現一雙藍白拖,警方將它帶回送驗,了解是否與案情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