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重機男楊凱翔踹人 廖小貓:賤人就是「腳勤」

我們想讓你知道…安真掰了!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現年26歲的重機騎士楊凱翔,20日於南投埔里撞倒橫越道路的女童後,不但沒有向前搶救,還補踹對方2腳,並大喊「踹死妳!」引起輿論撻伐。「網路名人」廖小貓22日也在臉書轉貼了一張惡搞《後宮甄嬛傳》中,「賤人就是矯情」的經典對白,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有梗。

▲廖小貓暗諷重機騎士楊凱翔,賤人就是「腳勤」。(圖/翻攝廖小貓KUSO研發中心)

繼偶像劇《犀利人妻》一系列「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KUSO梗後,現在宮廷劇《甄嬛傳》裡的金句,「賤人就是矯情」也被拿來惡搞。在廖小貓就轉貼的照片中,作者就把對白「矯情」換成「腳勤」,諷刺楊凱翔撞人又踹人的行徑相當不可取。

由於圖中並沒有指名道姓,只寫「台灣的重機騎士為何撞人又踹人」,引起一名邱姓網友的不滿,並直接在其臉書回嗆,「這張圖對我們正常的『台灣的重機騎士』相當不尊重」,意外引爆口水戰。隨後廖小貓也順應「民意」,更改成「重機騎士楊凱翔」,平息這場風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