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浴泡半裸露香肩 新加坡爆乳女教師辣照po網挨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妙齡女教師的性感照近來在網路瘋傳,引起熱烈討論,主要是因為這名老師穿著性感,不時露出深V乳溝,還穿浴袍露出香肩,讓人直呼火辣,但過於清涼的衣著也惹來不少批評。

去年,台北市大橋國小一名英文女教師Kelly在部落格po出性感自拍,僅用雙手遮住兩點,引發家長觀感不佳,造成熱議,而在新加坡也發生類似事件,根據貼出性感照的網友表示,照片中的女性是鄰里學校的教師,但不確定照片是否由教師自己上傳;由於老師身分特殊,穿著引發網友議論。


▲▼一組妙齡女教師的性感照近來在新加坡STOMP網站瘋傳。(圖/取自網路)

有不少網友認為,女教師不應該穿得太暴露,即使在私下也需注意穿著及言行舉止,畢竟家長將孩子交給老師教育,當然希望對方能謹言慎行、穿著得體。部分老師也頗有微詞,一名28歲的劉老師表示,教師是學生的楷模及榜樣,所以即使穿上性感服飾,也不應拍照留念,甚至po上網。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教師應有自己的私人生活,穿著不應受限,「教師只是一份職業,為師者平時應有穿著自由,拍照也是人之常情,隱私更不應被侵犯。」

據了解,根據獅城教育部的條例,男女教師在學校時穿著有規範,例如女教師必須穿著短袖或長袖,即使是穿短裙,長度僅能在膝上5公分以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