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外交官特製「愛國名片」 自助旅行推廣台灣

▲胡家甄過去就是拿自製的名片,向國外友人介紹台灣。(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台大外文系畢業的胡家甄,曾是外交小尖兵和國際青年大使,去年秋天到美國在台協會實習,年底又帶著自製「愛國名片」赴歐洲自助旅行。胡家甄說,在自助旅行的過程中,發現外國人對台灣不了解,因此產生自製名片的想法,印上地圖與特色,更可以在旅行過程中介紹台灣。

胡家甄說,她的自製名片上印有台灣logo、著名景點與特色美食,因為發現外國人常常把台灣搞混,只要有了自製名片後,跟外國朋友聊到台灣時就可以有圖片可以講解,主要都是發給青年旅社的朋友,加上自己是一個人旅行,更能加深外國朋友們的印象。

胡家甄說,她最喜歡在自助旅行的過程中,以走路代替交通工具,因為走路可以把風景拉長,透過走路瀏覽的方式,自然會為了喜愛的事物停下腳步,並且去思考很多事情;她說,在旅行中最喜歡的部分是觀察建築跟人民。

至於有無遇到豔遇呢?胡家甄笑說,沒有啦!她去旅遊時都很小心謹慎,最長時間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如果有太熱情的舉動容易使人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