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連任紛擾多 郝龍斌:大家團結支持馬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令隨人解釋啦.....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在內政部以及黨中央的全力背書下,馬英九參選連任國民黨黨主席,似乎已經解套。台北市長郝龍斌21日也表態,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大家一起支持馬英九。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態,支持馬英九連任黨主席。(圖/本報資料照片)

自從立委蔡正元援引康世儒當選無效的案例,開了第一槍後,馬英九參選黨主席連任得適法性問題,引發高度關注。主管機關內政部解釋,「地方制度法不適合類推到人民團體法」,國民黨中央也表示,沒有違法的問題,也就不需要修改黨章。

在解決馬英九連任的「適法危機」之後,黨內營造大團結氣氛。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台北市身心障礙福利會館二期新建工程開工典禮時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希望大家能夠凝聚共識後,一起支持黨主席馬英九。

代表台灣參加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的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跨海表示,如果黨主席和總統由同一人擔任,對於政策擬定、制定與推動都會最有效,有利於國家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