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堆疊兒時夢想 樂高飯店的夢想捷徑

圖、文/生活童話

不管是男孩女孩,玩具箱裡一定會有的積木就叫樂高,小小一塊塑膠積木,以獨特的繽紛色彩以及極高的可塑性,可能是少數家長願意主動買給小孩的益智玩具,從1949年誕生到現在走過了幾十個年頭,樂高儼然成為幾個世代間的共同話題,除了單純的積木,樂高也積極與異業合作,從幾年前讓大家瘋狂的樂高樂園,一直到今年四月即將在加州開幕的樂高飯店,不只是小朋友的夢想之地,也是爸爸媽媽重溫舊夢的天堂阿!

4
大人小孩,請尖叫!城堡般的樂高外形,剎那間真的會以為自己真的來到樂高的小小世界,這篇報導也特地訪問了樂高飯店的建築師,他特別打趣的提醒大家,雖然外型看起來是樂高積木,但他們可沒有這麼大膽用塑膠積木蓋飯店,請大家不用太擔心XD

3
飯店裡的房間為了滿足孩子們的夢想,特地以樂高主題裝潢室內,並在房間四周放置立體樂高擺飾,除了這些必備的樂高積木,房間四周的壁畫更是不容小覷,注意到了嗎?栩栩如生的畫作都是以3D的手法呈現!

2
剛剛我們看過印第安那瓊斯的冒險主題,知名的鬼盜船魔咒也是樂高飯店主打的景點(或是可以把它看成是海賊王啦),從房間內擺飾一直到最細微的地毯造型,樂高飯店希望每個入住的旅客都能夠有最難忘的回憶!

1

雖然要一直等到四月樂高飯店才會開幕,但官網上已經有好多粉絲關切,甚至也已經推出了樂高樂園的系列套票;除了樂高飯店的精心設計,國外還有很多橫跨世代的童趣品牌,像是迪士尼或是知名的Marvel漫畫,都是從幾十年前就歷久不衰的童年夢想;有了這些元老級的娛樂產業,更能拉近親子間的距離。孩子總是沉迷電腦或是手機遊戲?把塵封已久的樂高積木拿出來,跟孩子一起搭建童趣幻想!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積木夢工場聯名萬用票夾,繽紛相機款~

特色積木造型蠟筆,無毒色彩最亮麗!

節省空間的積木餐具,積木堆堆樂~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