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陳冠希淫照! 夫在QQ發現妻子與小王親密合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做人要像陳冠希,XX要帶照相機(誤!!)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省海口市一名王姓少婦2012年底離家出走,丟下結婚5年的丈夫何先生與2歲的兒子,何男在調查妻子的下落時,意外於QQ空間發現王女與其他男子的多張煽情豔照,風格和構圖都像在模仿藝人陳冠希數年前外流的不雅照。

▼繼2008年淫照風波後,2011年陳冠希又和當時僅16歲的女模謝芷蕙流出多張親密、喇舌照。(圖/翻攝自網路)

何男說,和妻子一直以來都相處得很好,但她到一間理髮廳工作後,行為開始與以前不同,出門除化妝外,還會穿上低胸裝與高跟鞋,常常凌晨2點以後才回家;《海口晚報》指出,去年11月底兒子發高燒,王女依舊出門玩樂,被先生責罵後,於12月初離家出走。

妻子離家一個多月期間音訊全無,何男透過她的姐夫得知其QQ帳號,登入後發現她跟一名暱稱「流氓兔」的男子聊天內容相當曖昧、露骨,他進入「流氓兔」的QQ空間,更看見妻子與「流氓兔」有多張豔照,情景跟陳冠希與女明星拍攝之不雅照很類似。

氣急敗壞的何男留言給「流氓兔」追問妻子下落,對方不僅不回,還把豔照全刪掉,之後才回覆說,自己跟王女沒聯絡,也沒她的手機號碼,但他找到了她新的QQ帳號,可以提供給何男。

進入王女的新QQ後,何男赫然發現她已離開海口前往上海,雖然很想留言要她回心轉意,但又擔心妻子因此再更換QQ帳號,只好作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