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電擊模擬分娩痛苦 荷蘭猛男崩潰飆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真的很猛,難怪她們好像不怕燙、不怕痛一樣,因為跟生孩子比起來,其他都是小case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不會經歷分娩的過程,但可以透過電擊刺激腹部,模擬女人生產時必須承受的疼痛。荷蘭實境節目《小白鼠》(Proefkonijnen)2位猛男主持人就接受這樣的考驗,當電流逐步增強時,他們完全抵擋不了,表情越顯扭曲並且放聲慘叫。

▼電擊模擬分娩痛苦,荷蘭猛男唉唉叫。(圖/取自YouTube)

2位主持人史多姆(Dennis Storm)和傑諾(Valerio Zeno)在腹部裝上電擊貼片,一開始還能談笑風生。傑諾嘻皮笑臉地問女護士,「我會痛到叫出來嗎?」對方毫不猶豫回答,「會,絕對會!」裝置開啟之初,2位主持人故作鎮靜討論起腹部的痛感,但沒多久後就痛到在床上打滾、飆淚求饒。

女護士在旁邊像指導孕婦一樣,要求史多姆和傑諾吸氣、吐氣。大約2小時後,他們相繼放棄,可是正常分娩過程其實遠遠超過2小時。傑諾說,「女人比男人強壯多了,我現在覺得跟女朋友說想要個孩子是件很有罪惡感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