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偉巨乳才是王道! 照片奇異恐龍完全被忽略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是角度的問題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性胸部對人的視覺似乎有著難以言喻的吸引力,網路最近流傳一張照片,照片中是兩位女性和一隻詭異恐龍,其中身穿白衣的女子側身,露出豐滿胸部,另一位身穿粉紅上衣的女子露出超深「事業線」,看到照片的網友都誠實地說,「第一眼就先看到這對巨乳。」

▼恐龍在照片右下角,但多數網友只看到巨乳。(圖/翻攝網路)

據傳這張照片,是一名攝影師想對網友們進行的一個小小測驗,想了解網友們最先看到那隻奇怪的恐龍,還是那對巨乳,事實證明,許多網友表示,根本沒注意到右下角有一隻疑似恐龍的奇怪生物,就算有看到,也是先掃完巨乳才發現那隻奇異恐龍。

日前才有科學家表示,男人是全球唯一對乳房著迷的生物,推究原因,極可能是男性還在嬰兒時接受母親乳汁內的荷爾蒙,因此形成一種強而有力的依賴;生物學家楊(Larry Young)及亞歷山大(Brian Alexander)在新書《我們之間的化學作用》(The Chemistry Between Us)中提到,男性對乳房的喜愛在生理上是很奇怪的,這種是從小綁定的吸引力,並非受後天文化養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