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3士兵中壢好樂迪性侵學長女友 險被私刑伺候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3名20多歲的義務役士兵,5日下午約部隊學長的女友前往中壢好樂迪KTV唱歌,3人將女子灌醉後,竟於包廂內先後性侵她,發覺有異的服務生想進門察看還被阻擋在外。目前全案已移請北部地方軍事檢察署偵辦。

▼3名士兵竟在KTV包廂性侵學長女友;下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電影《旺角監獄》)

被害人表示,事發當天,晚男友幾梯的陳、王、林姓3名學弟約她去唱歌,雖然男友也放假,但有事無法赴約,她因認識3男,所以獨自前往。進包廂後,3男不唱歌,一直對她敬酒,沒多久女子開始頭暈,即被王男壓住,另2人則輪流性侵,3人得逞離開後,她才打電話給男友。

女子在男友陪同下,前往中壢警分局報案,警方先派出女警陪被害人至醫院驗傷,再回警局製作筆錄。

知道3名疑犯的身分後,警方透過部隊要3男前往警局說明,他們原本矢口否認性侵,但KTV服務生作證指出,事發時聽到包廂有叫喊聲,想察看卻被擋在門口,3人才改稱是被害人自願跟他們發生關係。

因為被害人男友於警局時曾「嗆聲」要讓3名學弟好看,警方擔心回到部隊後他會以私刑報復3人,所以通知部隊將其安撫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