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也有淡旺季! 調查:聖誕節忙送禮性慾最低

我們想讓你知道…聖誕節就是要跟朋友聚會啊,還在家看什麼A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無聊時,會看A片一解寂寞,但您知道看A片也有「淡旺季」之分嗎?美國情色網站「Pornhub」公布美國去年瀏覽網路A片的統計數據,結果發現全年A片流量最低的日子竟然落在聖誕節。

▲根據「Pornhub」的統計,聖誕節的A片瀏覽率最低。(圖/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Pornhub的統計結果,去年當中網站流量最低的前5名都是大日子,分別是12月25日聖誕節、11月22日感恩節、4月8日復活節、12月24日平安夜以及7月4日獨立日。

網站業者分析,聖誕節當天,每個人和親友密集互動,忙著吃飯、送禮物,根本沒時間坐在電腦前看A片。而令人驚訝的是,以激情火熱著稱的2月14日情人節竟然名列11名。業者認為,情人節當天通常要和伴侶「共度春宵」,實際肌膚接觸比「看得到吃不到」的A片更吸引人。

「Pornhub」網站2012年流量前11低:

1.聖誕節(12月25日)
2.感恩節(11月22日)
3.復活節(4月8日)
4.平安夜(12月24日)
5.獨立日(7月4日)
6.新年(1月1日)
7.珊迪颶風日(10月20日)
8、9.陣亡將士紀念日假期(5月26、27日)
10.父親節(6月17日)
11.情人節(2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