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安檢漏洞!華航班機椅套內竟藏4顆「史密斯威森」子彈

我們想讓你知道…飛機上有「彈」


▲華航機艙上椅套內,竟發現疑似乘客留下的4顆子彈。(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飛機上有子彈!華航從洛杉磯飛桃園的班機降落後,清潔人員上機作業時,竟然在經濟艙的椅套中發現4顆子彈,其中3顆為點40口徑,1顆為點45口徑,判斷應是美國最大的槍械公司史密斯威森公司製造,目前正比對座位表與乘客名單追查中。

編號CI-005的華航班機,台灣時間13日晚上9點54分從美國洛杉磯飛抵桃園機場,當時因進場班機過多,因此原定的清潔工作延至14日凌晨。華航子公司「華夏」清潔人員上機進行大規模的清艙作業,準備拆下所有椅套更換清理,就在經濟艙內的中後段區,清潔人員發現椅套背後的置物袋中,竟有4顆子彈。當時工作人員立刻回報上級,通知警方前來採證,由於乘客都已下機過了幾個小時,無法立刻判斷子彈來源。

航警局接獲報案後,派員前往採證,並把子彈送到航警局刑警隊,初步判斷這幾顆子彈應為手槍的制式子彈,其中3顆為點40口徑,1顆為點45口徑,且可能就是美國最大的槍械製造商「史密斯威森(Smith & Wesson)」製造,將把子彈全數送往刑事局做更精確的鑑定。

由於在飛機椅套上藏子彈非常罕見,不排除有可能是美方安檢產生漏洞。但航警局刑警隊為求謹慎,依然試圖比對子彈上指紋,並過濾發現子彈位置四周的乘客名單,以釐清子彈究竟從何而來!根據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製造、販賣、運輸子彈者,可處1年以上,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