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姊弟落跑收押 黃進義:我是通緝犯嘛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一個幸福的家.....

▲父載姊弟補習,遭撞兩死一傷,肇逃男黃進義落網,14日聲押獲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撞死吳姓小姊弟肇逃的通緝犯黃進義移送高雄地檢署,他坦承肇事後畏罪逃逸,「我是通緝犯嘛」,且在肇事前吸毒,檢察官14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黃進義撞人、冷血逃逸過程全都錄。

黃進義12日下午1時50分許駕車行經高雄市鼓山區,追撞吳文瑞一家三口共乘的機車,造成吳文瑞重傷、子女雙亡,黃男昨晚落網。警方將他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檢訊後認為黃嫌身為通緝犯,有逃亡事實,且罪行重大,上午向法院聲請聲押,高雄地院下午裁定羈押。

黃嫌應訊時坦承肇事後畏罪逃逸,且當天中午11時吸食海洛因。今天上午,他在警方戒護下到小姊弟靈前上香、下跪嗑頭,小姊弟母親當場問他「為什麼?為什麼要壓死他們?為什麼要壓死他們?他們跟你有怎麼樣嗎?為什麼?」

死者家屬更是氣得要追打他,「(妹妹)壓在車底下,你為什麼要逃跑?(黃嫌:沒有,我沒有逃跑)你為什麼離開?(黃嫌:我就是有案件)有案件就可以離開嗎?(黃嫌:我被通緝了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