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過閃燈路口按喇叭示警 酒駕男一頭撞上翻車

▲肇事車輛酒駕撞車,衝向民宅翻車。(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馬路如虎口!一輛自小客車行經屏東市一處閃紅燈的十字路口時,車上乘客提醒駕駛應該按一聲喇叭讓左右來車注意,沒想到話一講完車子就挨撞,肇事車輛再失控衝向路邊住家門口,撞上電線桿後翻倒在地,幸運的是肇事駕駛只受到輕傷,且又是酒駕釀禍。

這起意外發生在屏東市中山路、勝利路口,遭撞的轎車當時正平穩的開向路口,這時車上的乘客提醒駕駛經過路口按個喇叭,讓左右來車注意,說時遲那時快,意外就發生了。

挨撞轎車上的人驚慌失措,忙著要報警,他們雖然沒有受傷,但撞他們的肇事車輛卻衝向路邊住家,撞上電線杆後180度大翻身,車底朝天、風玻璃全碎,現場一片狼藉。

目睹這一幕,遭撞車輛上的人擔心對方會有生命危險,警方趕抵後發現肇事車主只受到輕傷,沒有大礙,真的相當幸運。據調查,肇事駕駛是在喝醉的狀況下,看到閃紅燈沒有警覺減速,反而油門一踩往前衝,撞上正要橫越路口的轎車。提醒駕駛人,車輛行經閃燈的路口時,最重要的是減速慢行,同時左右方向都要看一下,才能減少意外發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