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生作「口交膜」、「指套」? 性平教材挨批

我們想讓你知道…教這些「重口味」的不太好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教育部編印的《認識同志-教育資源手冊》內容不當,教材中要求指導學生製作「口交膜」,並將墮胎合理化,還附上SM性虐網址。教材內容太露骨遭真愛聯盟批評,認為教育部編印的內容可能造成未成年男女性行為犯罪,沒想到竟反被編者告誹謗。北檢認為聯盟合理評論無罪,並將教育部移送監察院究責。


▲教材封面。(圖/擷取自認識同志)

真愛聯盟認為教材的內容雖倡導性開放,但可能會混淆兒童性別認知,卻遭編者告誹謗。真愛聯盟發言人齊明則說,他們從沒有誹謗編者,但對於教育部被移送感到遺憾。

2008年出版的《認識同志-教育資源手冊》早在去年就引起一番爭議,內容提及安全性行為應使用「保險套」、「指套」、「口交膜」等字眼,且明明是供國中、小教師教學的教材,卻提及「你們要如何做愛」,太過露骨。這些內容還可在網路供各界下載瀏覽。當時教育部曾說,會邀集專家學者討論爭議字眼,並考慮加密網站與限制下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認識同志教材中,竟要老師教學生製作口交膜。(圖/擷取自認識同志)

教育部次長陳德華表示,目前性平教材中的爭議內容已做修正,新版預定下學期發放,教育部還未收到監院的調查公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