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東雲多偶短暫雨 周三冷氣團南下全台又濕又冷

▲王淑麗:明鋒面接近+南方水氣,北東降雨增加,中南部局部有雨。(圖/翻攝王淑麗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氣象主播王淑麗在臉書表示,7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東雲多偶短暫雨,基隆北海岸,北市新北市山區,宜蘭局部大雨,中南部雲量增,但陽光仍可露臉。氣溫上,因東北季風微弱,所以早晚微涼,白天舒適偏暖,北部16-23度,中16-25度,南17-26度。

王淑麗透露,8日鋒面接近加上南方水氣,北東降雨增加,中南部局部有雨,氣溫轉涼,9、10日水氣最多,全台有雨,加上冷氣團南下,全台又濕又冷,11日水氣略緩,而周末又有另一波冷氣團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中央氣象局提醒,7日台灣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東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8日鋒面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為有雨的天氣,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也有局部短暫雨。

中央氣象局:7日台灣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東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