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監獄「走私貓」身上有鋸子 疑為越獄幫兇

▲巴西貓咪走私客,肚子被可憐的纏上層層膠帶。(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東部阿拉皮拉卡市監獄人員最近在監獄大門邊,抓到了一隻「走私」的小白貓,牠身上還綁了像鑽頭、鋸子之類的工具,顯然是有人想利用貓咪能跳上跳下的特性,成就自己的越獄計畫。

監獄人員在元旦日前夕,發現一隻很瘦的小白貓靈活地潛入監獄大門內,保全人員向前查看,發現貓咪的肚子上竟被纏了層層膠帶,膠帶拆開後裡面藏了手機、鑽頭、鋸子等違禁品,根本就是犯人打算越獄時,需要用到的工具。

警察很快就逮捕了這隻企圖走私的小白貓,監獄發言人表示,監獄裡的263名囚犯都可能有嫌疑,但因為「走私客」不會講人話,他們很難得知幕後主使者到底是誰,現在只能提加嚴防類似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