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整理52件年度新鮮事 平溪天燈名列第八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還沒去放過天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隨著新的一年到來,過去世界各地發生的有趣新鮮事,有95%會被人們忽略。因此CNN特別整理出52件新鮮事,其中台灣平溪放天燈活動名列第八。

CNN列出2013年世界各地會發生的52件事,值得參與、拍照留念、可在臉書上和朋友分享,讓讀者可以馬上開始計畫,沒有錯過的藉口;而這52件事多半發生在歐洲和美洲,非洲只有埃及和南非入列。

▼平溪放天燈的活動登上CNN新鮮事排行榜。(圖/取自外交部)

按時間順序,平溪放天燈被排在第8位。2月24日是陰曆正月十五,蛇年首度月圓,亞洲許多城市的人們會提燈籠、放天燈;其中最有看頭的是台灣平溪放天燈活動,每年都吸引數以千計民眾參與。

獲選超過一項的亞洲國家包括日本、印度、新加坡、泰國和土耳其。日本的是8月17日和18日在東京和大阪舉行的Summer Sonic搖滾音樂節,及12月2日和3日在東京近郊埼玉縣的秩父夜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