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貼心服務 新北市府開放看101煙火

生活中心/新北市報導

誰說一定要擠到台北市才能看到101煙火,新北市政府提供貼心服務,31日開放市府大樓32樓瞭望層到元旦凌晨0時30分,讓民眾可以遠眺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秀,不過空間有限,將以500人為上限。

▼101煙火向來是北台灣跨年夜的重頭戲。圖為今年101煙火設計畫面。(圖/動畫翻拍)

跨年夜寒流發威,天氣冷颼颼,新北市政府體恤民眾,必須忍受刺骨寒風以及交通擁擠到台北市欣賞101煙火,決定開放大樓32樓瞭望層;但由於瞭望層空間有限以及安全顧慮,連同33樓景觀餐廳預約人數,將以500人為上限,市府會派員在瞭望層及1樓電梯進行管制及引導。

不過,如果跨年後仍意猶未盡,民眾還可以到三貂角燈塔,參加市府舉辦的千人迎2013年曙光的熱血活動,若是不想開車,也可搭火車前往,將有專車接駁。

民政局指出,民眾可以搭乘凌晨4時從板橋車站發車、經台北及松山前往福隆的的自強號火車,民政局在福隆車站安排15輛公車,專車接駁民眾到三貂角會場。 參加迎曙光活動的民眾都會從三貂角步道停車場步行上山,由於到時天色仍昏暗,主辦單位將限量發送手電筒及創意國旗圍巾、暖暖包等物品,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會到場,和大家一起迎接曙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