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童收到任天堂3DS當聖誕禮物 打開竟儲存性愛自拍照

我們想讓你知道…哥哥:「噓噓,布雷頓我跟你講,這是好東西。留著,你以後會愛上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拆禮物是聖誕節早晨最令孩子期待的一刻,美國一名5歲男童卻在收到「任天堂3DS」後,發現裡面存著數張「女生光溜溜」的照片。事實上,這台掌上型遊戲機是翻新機,也就是回收後重新裝配的產品,因此這些性愛自拍可能是前一位擁有者的傑作。

▼美國5歲男童收到任天堂3DS當聖誕禮物,裡頭卻儲存性愛自拍。(圖/取自Gizmodo)

孩子的父親蓋爾斯(Mark Giles)表示,當時小兒子布雷頓(Braydon Giles)收到禮物後,滿臉疑惑地跑去問哥哥「這些照片怎麼刪?」蓋爾斯覺得奇怪跑去查看,被3DS儲存的內容嚇一大跳,這些照片共有9張,清楚拍下男女的性愛場景。

蓋爾斯說,「這對我們家是很大的創傷!」位於科羅拉多州、販售這台翻新機的遊戲商店GameStop則發出道歉聲明表示,「GameStop對所有銷售產品進行嚴格控管,每年處理上百萬台翻新機時,必定會刪除已有內容。這次事件相當罕見,必會盡全力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