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也有小女孩、小男孩嗎? 超卡哇伊的色彩攝影計畫

圖、文/生活童話

還記得小時候的衣服是什麼顏色嗎?還是總是由爸爸媽媽來決定?如果是小女生,可能大部分都喜歡粉紅色吧?來自韓國的藝術家JeongMee Yoon一開始以自己五歲女兒為發想,因為自己的女兒非常鍾愛粉紅色,每天只喜歡穿粉紅色系列的衣服、褲子甚至是玩具配件,JeongMee Yoon看到這個現象覺得十分有趣,興起了研究的念頭。她發現,其實不只是南韓,美國或是世界上其他地方,小女孩都普遍喜歡粉紅色,生活童話認為,這一切都是,Hello Kitty的陰謀啦!!(當然還有芭比娃娃囉);而對於小男生來說,因為家長大多不會購買黑色,藍色便成為了小男孩的代表色,一起來看看世界上小孩對於顏色的執著吧。

10
兒童商品的廠商也知道小女孩的偏好,通通投其所好製造粉紅色的商品,也許對小女孩來說,這是他們通往生活童話的捷徑吧。

9

8

7
連最傳統的英雄系列,也都是以藍色為基底,對小男生來說,他們也想要一步步成為超能英雄解救這個大人世界。

6
是公主!每個小女孩,都是爸爸的掌上明珠,都是爸爸心目中永遠的公主。

5
這麼小的BABY可能還不懂什麼叫做色彩,就被爸爸媽媽填滿生活中的色彩囉。

4

3
原來連西方社會的的巴西光年到東方社會的假面超人模型,都是以藍色為基底。

2

1
其實這些顏色對小孩的影響,除了父母親的決定,整個社會的文化以及廣告商,都是色彩的推手。在這次的粉紅及藍色色彩研究過後,JeongMee Yoon還做了一系列不同顏色的計畫,像是黃色以及紅色。其實不管是什麼顏色,爸爸媽媽對於家中小寶貝的愛不會改變,只會因為小孩的成長變得多采多姿。還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總喜歡買什麼顏色的東西給你嗎?正在社會上努力的我們,有多久沒有買個小東西送爸媽了?想想他們喜歡的顏色,今天,換我們繽紛他們的生活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繽紛的兒童餐具,永遠給家裡的寶貝最好的

全系列粉紅商品,家中小寶貝一定愛不釋手

知名品牌項鍊吊飾,簡單小物就能成為焦點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