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淡平安夜 番薯台裁員一半勞資24日協調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啊~~~~過年前裁員~~~

▲救扁色彩濃厚的台灣番薯台,虧損過多,預計分批裁減一半員工。(圖/翻攝自台灣番薯台)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番薯電視台日前傳出董事會改組,原董事長王瑞振(汪笨湖)遭解任,而電視台員工生計也驚傳不保。番薯台新任總經理許耀仁表示,已送出解僱計畫書,預定減裁一半員工,勞資雙方將於24日協調。

由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投資的台灣番薯電視台董事會14日改組,原董事長王瑞振(汪笨湖)離任,由郭碧蘭出任董事長,電視台員工無預警從18日起放一週有薪假,25日恢復上班。

台灣番薯台的前身是國衛電視台,去年10月才開播,由資深媒體人汪笨湖擔任董事長以及節目主持人。新任總經理許耀仁表示,番薯台資本額為新台幣資1億7000萬元,營運至今才剛過1年,就虧了1億元,為了電視台的經營,必須重整。

目前台灣番薯台編制47人,許耀仁表示,已經將解雇計畫書送交台南市政府勞工局,預計分批裁減一半員工,留下來的員工薪水也會做調整,而電視台也會持續經營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